海淀政务大厅推出“帮办代办”

日期:2020-07-04 10:49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海淀政务大厅推出“帮办代办”

  海淀区政务服务中心把大厅出口作为服务的重要一环和最后一关,设置大厅出口接待员,专盯“不满意”和“没办成”人群,并通过“代办帮办”服务让他们不再来回跑腿,最终实现“最多跑一次”。

  据介绍,为确保“最多跑一次”承诺落到实处,海淀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设立了帮办代办团队,为“没办成”和“有困难”人群排忧解难,跑腿代办、帮办。

  “‘最多跑一次’的前提是需要办事人带来的材料完整齐全,但很多办事人来的时候会有这样那样的遗漏,不得不再来第二次、第三次。有了帮办代办团队后,对全部‘最多跑一次’事项,无论什么原因造成办事人一次未办成的,通过签署委托文件和免费双向寄递,办事人都不用再来了,真正做到‘最多跑一次’。”海淀区政务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于丽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