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将于7月举行

日期:2020-07-03 08:27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启动

  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委、市总工会、市工商联举办的“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将于7月举行。

  活动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服务对象以2020届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转移就业求职登记农村劳动力、企业分流职工、低收入农户劳动力、在京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

  活动期间,各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机构将根据实际,开展“助企用工”“暖心送岗”“就业援鄂”线上招聘服务活动。其中,“助企用工”活动将聚焦首都疫情防控和复产达产需要,结合产业园区和重点用工企业招聘需求,组织行业性、专业性、急需紧缺工种等专场招聘。“暖心送岗”活动将结合2020届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转移就业求职登记农村劳动力、企业分流职工、在京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就业需求,组织分类专场招聘活动。“就业援鄂”活动将做好辖区内湖北籍劳动力的基本情况摸查和就业服务工作,并积极做好北京地区高校湖北籍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开展定向招聘和专项援助。(代丽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