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医院开设新门诊

日期:2023-10-30 08:59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多家医院开设新门诊

  北京中医医院、北京朝阳医院、北京友谊医院、北京潞河医院、北京儿童医院顺义妇儿医院近日新开设小儿肺炎、学习障碍、减重治疗护理咨询、神经疼痛与痉挛等门诊。患者可通过各医院微信公众号、服务号或114平台预约挂号。

  中医医院儿科开设小儿肺炎专病门诊。中医药在小儿肺炎的急性期、恢复期等不同阶段都能较好地促进症状缓解、改善预后。专家团队根据当下儿童呼吸道疾病临床表现制定治疗协定处方,针对不同中医证型的肺炎患儿给予治疗,可有效改善小儿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

  友谊医院通州院区新开设代谢疾病减重治疗专科护理咨询门诊,免费为在代谢疾病减重治疗门诊就诊的患者提供健康评估等服务。

  朝阳医院临床心理科在医院本部开设学习障碍门诊。常见的学习障碍包括缺乏学习动力、注意力不集中、考试焦虑、厌学情绪等。其诱因可能包括:注意缺陷障碍、孤独症谱系障碍、智力发育迟缓以及焦虑抑郁情绪等。该门诊可为出现学习困难的儿童及青少年提供个体问题评估与诊断,及时的心理支持与帮助等服务。

  潞河医院开设神经疼痛与痉挛多学科联合门诊。该门诊由神经内科联合神经外科、医学影像科等团队共同出诊。其诊疗范围主要包括:由各种原因所致的慢性顽固性疼痛与痉挛性疾病,如三叉神经痛、带状疱疹后神经痛、糖尿病性周围神经病神经痛、面肌痉挛、眼睑痉挛等。

  北京儿童医院顺义妇儿医院新推出了产科特需门诊,可为孕产妇提供全方位、系统化、高质量、个性化的“一站式”孕期保健服务。(孙乐琪)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