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考英语第二次听说机考举行

日期:2023-04-03 07:39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中高考英语第二次听说机考举行

  4月1日至2日,本市2023年高考第二次英语听说考试、2023年初中学考第二次英语听说考试分别举行。考生普遍反映,试题材料涉及的话题贴近日常,生活气息浓厚,答起来“挺顺手”。

  高考英语听说机考共包括五种题型,分别是听后选择、听后记录、听后转述、短文朗读和回答问题。考试最多分为6个场次,每场次考试时长约35分钟。4月1日,陈经纶中学考点外,十几位参加完第一场次考试的考生,都表示难度不大。一名女生回忆,选择题答起来特别顺手,答案基本一目了然,内容涉及职业规划、一日时间安排等。

  初中学考英语听说机考共四道大题,包含五种题型,分别是听后选择、听后回答、听后记录信息、听后转述和朗读短文。同样每天最多安排6场考试,每场考试时间约30分钟。

  根据日程安排,高考第二次英语听说考试成绩将于5月5日发布,初中学考第二次英语听说考试成绩将于4月27日发布。(牛伟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