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祭扫高峰日 公交清明扫墓专线运力全开

日期:2023-03-26 09:26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首个祭扫高峰日 公交清明扫墓专线运力全开

  “您好,欢迎您乘坐由长椿街开往太子峪陵园的公交扫墓专线。”3月25日早上6点半,在长椿街路口西北辅路上,公交集团客三分公司承运的清明扫墓专线司乘人员,早早来到长椿街始发站等候乘客登车。

  本周末迎来扫墓专线运营的第一个高峰,客三分公司第二十车队工作人员介绍,按照集团公司清明期间运营计划,3月25日、26日,4月1日、2日、5日将执行高峰日运营计划,其中,长椿街至太子峪陵园专线在高峰日计划配车5部,备车1部,长椿街路口西运营时间为6时30分至8时。

  公交集团提示广大乘客,清明扫墓专线为清明祭扫期间临时专线车,需现场购买往返车票,持IC卡或刷码支付无折扣,各类免票证件乘车无效。

  从3月18日客三分公司首班清明专线运行情况来看,2023年祭扫高峰日乘车出行的人流以及自驾车流更加集中,陵园周边停车也会更困难,提醒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出行。(孙宏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