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出行提示

日期:2023-03-03 15:49    来源: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分享:
字号:        

  3月4日周六,尾号不限行。

  上午时段和下午至晚间时段,东部、西部、北部城区环路、联络线,部分桥区节点以及京承高速、京藏高速、机场高速、京沪高速等高速公路交通流量较大。城区公园景点、大型商圈、部分建材市场周边可能出现车流短时集中的情况。

  近期天气回暖,周末期间,预计来京旅游和市内出游活动较多,八达岭、环球度假区、故宫、大兴野生动物园、雍和宫、地安门地区、南锣鼓巷、798艺术区、首钢园等地标景区热度较高,前往北海、天坛、中山公园、龙潭湖、朝阳公园、等城区公园的市民也将有所增加。据目前了解的情况,天安门广场部分时段不向社会开放,请有意向前往天安门广场参观游览的朋友提前关注预约和开放信息。

  预计上午时段,东、西、北二环、三环,东、北四环,以及京承高速、京藏高速、京开高速、京沪高速、机场高速等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大;下午时段,东部、西部、北部城区二、三、四环,东北五环,莲花池西路至莲花池东路、菜户营南路、长安街及其延长线、京沪高速、机场高速等道路车流量将有所增加。16时至18时将出现车流高峰,东、西二环,东、北三环,建外大街、前三门大街等道路将出现车流集中的情况。

3月4日出行提示

  周末旅游、购物等出行活动增多,下午时段路面通行压力较大,交管部门将提前通过“北京交警”官方微博微信、交通广播、户外显示屏、导航软件等渠道发布路况提示信息,出行前请您提前关注,合理规划出行时间、方式和路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