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妇幼保健院启动整体搬迁

日期:2023-02-18 10:31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海淀妇幼保健院启动整体搬迁

  海淀区妇幼保健院2月18日启动搬迁,2月20日起,本部院区所有业务转移至茶棚院区。本部院区将拆除重建。

  海淀妇幼相关负责人介绍,2月18日起,本部院区各科室整体搬迁至位于海淀区四季青镇北坞嘉园西里的茶棚院区。茶棚院区建筑面积15385.27平方米,将承担该院包括门急诊及病房住院在内的所有业务。茶棚院区设备更加齐备先进,流程更趋合理,环境更加舒适,诊疗科目更加健全完善,将为患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2月18日和19日两天,该院本部院区原有周末妇科门诊(含早孕建档)、儿科门诊暂停,只保留急诊及住院业务。2月20日起,所有业务转移至茶棚院区,在茶棚院区恢复正常门急诊。本部院区将于3月整体拆除、改造重建,计划于2024年11月竣工。

  该院北部新院区已在海淀北部医疗中心实现主体结构封顶,计划于2024年8月竣工。相关负责人介绍,届时海淀妇幼将拥有南北两院区、开放550张床位。(孙乐琪)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