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计算机考试2月20日启动报名

日期:2023-02-17 11:0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全国计算机考试下周一启动报名

  2023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将于2月20日启动,持续至2月23日。报名者不受年龄、职业、学历等限制,可根据自己学习情况和实际能力选考相应的级别和科目。

  考生只能选择一个考点报名和考试。部分考点“仅限本校学生报名”,不接受非考点本校学生(社会考生)报名考试。考点根据设备情况等设定本考点的开考科目、报名量、考生限报科次。北京教育考试院提示,考生确认填报报名信息后超过支付时限未完成缴费的,报名系统将自动删除考生报名信息,缴费成功后考生不能再修改任何信息。

  考试将于3月25日至27日举行。考生可于考后35个工作日前后进行成绩查询,如对成绩有疑问,应在成绩发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考点提出书面复核申请,过期不再受理。(牛伟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