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机构下周起中止医保服务

日期:2023-02-14 09:56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5家机构下周起中止医保服务

  2月20日起,本市50家定点医药机构有关信息变更,西城区月坛街道京安社区卫生服务站等5家定点医药机构将中止医保服务,还有4家定点医疗机构将提供“互联网+”服务。

  市医保局2月13日发布通知,对顺义区医院等50家定点医药机构的地址、级别等有关信息予以变更,对西城区月坛街道京安社区卫生服务站、北京万寿康医院、北京同仁堂大望桥药店有限公司、嘉事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顶街西口药店、北京德威治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肖两河大药房等5家定点医药机构中止医保服务协议。中止协议后,这5家定点医药机构将不再承担医保任务。参保人员在其发生的费用,医保基金不予支付。

  2月20日起,朝阳区太阳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朝阳区太阳宫社区医院)、朝阳区香河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朝阳区垡头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京固生堂潘家园中医医院等4家定点医疗机构将为参保人员提供“互联网+”服务。

  房山区桥梁厂职工医院曾因违反医保有关规定,被本市医保事务管理中心给予黄牌警示。警示期间,该机构对存在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已符合医保定点医疗机构的条件,经市医保事务管理中心研究决定,取消黄牌警示。(柴嵘)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