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五至初七地铁7号线延长运营1小时

日期:2023-01-21 08:33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正月初五至初七地铁7号线延长运营1小时

  从北京地铁公司了解到,根据客流预测情况,1月26日(正月初五)至1月28日(正月初七),北京地铁7号线运营时间将延长1小时。

  7号线北京西站全程(终点环球度假区站)末班车时间延长至23时59分、半程(终点高楼金站)末班车时间延长至次日0时14分,环球度假区站(开往北京西站方向)末班车时间延长至23时59分。

  为保证春节期间良好的运营秩序,北京地铁公司提前制定春节假期列车运行图,密切关注节日期间客流变化,精细化动态调整运力,做好加开临客和延长运营时间的准备。同时研究春运规律,采取针对性的措施提高安全服务水平。春运期间,将进一步加强精检细修,保证设备设施的正常运转。合理安排班制、班次、人员,确保节日期间在职在岗在责。各专业技术人员强化应急值守保障,及时做好应急处置,确保乘客顺畅出行。

  春节期间准备前往天安门、前门和雍和宫等地游览的市民注意了!北京地铁发布公告,节日期间,地铁部分车站和出入口将分时封闭。

  1月21日(除夕)至1月27日(初六)每日首班车至7时30分,1号线天安门东站、天安门西站及2号线、8号线前门站封站,封站期间各次列车在站通过不停车。

  1月21日(除夕)22时至1月22日(初一)16时,2号线、5号线雍和宫站封站,封站期间各次列车在站通过不停车。

  1月21日(除夕)22时至1月22日(初一)16时,北新桥站A、B出入口封闭。

  1月23日(初二)至1月27日(初六)、2月5日(正月十五),每日8时至16时,雍和宫站F出入口封闭。(李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