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家场馆成青少年冰雪活动中心

日期:2023-01-11 10:05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30家场馆成青少年冰雪活动中心

  市体育局、市教委近日发布通知,“冰立方”冰上运动中心、国家速滑馆等30家冰雪场馆被命名为北京市青少年校外冰雪活动中心,中小学生寒假活动有了更多新选择。

  此次入选的30家场馆中,既包括“冰立方”、国家体育馆等冬奥场馆,还包括南山滑雪场、军都山滑雪场等热门冰雪运动场所。按照相关规定,校外冰雪活动中心的教练或指导员不少于30人,在组织学生进行滑冰、滑雪活动过程中,滑冰教练、滑雪指导员与学生尽量满足1比10的配比。

  本市还将引导活动中心创建的规范化,保障青少年规范、安全、快乐、科学地参与冰雪活动;促进全面素质教育的实施,实现校内教学和校外教学的有效衔接。(李祺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