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招聘全面恢复

日期:2023-01-11 10:03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现场招聘全面恢复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近日发布通知:全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自1月8日起,全面恢复举办现场招聘会。

  通知提出,要充分发挥招聘会对复工复产和劳动者就业的促进作用。全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要主动对接复工复产期间面临劳动力紧缺压力的行业单位,充分调动现有资源,举办行业性、专业性招聘活动,提供多样化精准对接服务。要针对有就业愿望的城乡就业困难人员、应届高校毕业生和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村地区劳动力、退役军人、残疾人等群体,挖掘就业岗位,举办具有不同群体特色的招聘活动,促进各类劳动者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各区人社部门要积极动员辖区内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公共就业服务,对符合条件的,按规定给予职业介绍补贴。(代丽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