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医院开设新冠康复门诊

日期:2023-01-10 08:57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多家医院开设新冠康复门诊

  为帮助患者缓解新冠病毒感染康复期的不适症状,助其更加顺利地度过康复期,多家医院日前相继开设新冠康复门诊。

  作为临床治疗经验丰富的定点收治医院,地坛医院由感染性疾病临床中心、中西医结合中心牵头开设新冠康复门诊,结合患者实际症状进行综合评估,根据相关检查检验结果,提供个性化中西医结合诊疗方案,并提供生活方式及健康饮食指导。

  佑安医院日前开设了中西医结合新冠康复门诊,中西医结合、耳鼻喉头颈外科、感染科等多学科专家共同出诊,采用中药汤剂辨证论治帮助患者顺利度过康复阶段。佑安医院还通过互联网医院开通了线上新冠营养门诊,患者可以线上就诊。

  北京老年医院新设新冠康复专病门诊,针对顽固咳嗽、咳痰困难、咽痛、食欲减退、乏力、出汗、嗜睡、气血两虚等多种康复期不适症状,提供系统科学的整体康复治疗方案。包括帮助患者进行呼吸模式调节及咳嗽训练;通过康复评估开具“阳康”后的运动处方;通过传统中医疗法治疗咳嗽、乏力、失眠等相关症状。(孙乐琪)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