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新增20处便民设施

日期:2023-01-03 10:54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地铁新增20处便民设施

  地铁站内也能买茶叶、逛花店了!北京地铁公司表示,日前北京地铁公司所辖线路站点新增20处便民服务设施,包括便利店、家庭环保品牌体验店、茶叶店、糕点店等业态,进一步提升、丰富了地铁乘客乘车、消费体验。

  北京地铁公司在2021年底推动首批130处便民店建设完成的基础上,2022年持续推进便民服务设施建设,并对经营业态进行动态优化调整,促进经营业态更加多样化,为乘客提供更多消费、体验选择,增加家庭环保品牌体验店、茶叶店、糕点店等。近日,20处便民服务设施完成了验收。下一步,地铁公司将持续加强乘客需求调研,不断满足乘客消费需求,为市民出行提供更优质、便捷、丰富的便民服务。

  便民设施分布点位

  7处家庭环保品牌体验店,分别位于6号线北运河东站,7号线郎辛庄站、花庄站,房山线白盆窑站、花乡东桥站、首经贸站、东管头南站。

  2处茶叶店,分别位于5号线东单站、9号线丰台东大街站。

  3处糕点店,分别位于昌平线昌平站、北邵洼站和昌平东关站。

  5处便利店,分别位于6号线金安桥站、廖公庄站,8号线平西府站、和义站,10号线潘家园站。

  2处面包店,分别位于7号线黄厂站、15号线北沙滩站。

  1处花店,位于6号线西黄村站。(李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