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和园、北海、陶然亭、紫竹院、玉渊潭举办冰雪游园会 7处自然冰场3处人工雪场开放

日期:2022-12-28 08:07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颐和园、北海、陶然亭、紫竹院、玉渊潭举办冰雪游园会 7处自然冰场3处人工雪场开放

  来公园的冰雪世界撒个欢儿!从市公园管理中心获悉,新年即将到来,为让广大市民游客更好地享受冰雪运动、感受快乐健身的乐趣,2022年,颐和园、北海、陶然亭、紫竹院及玉渊潭5家市属公园将开展第九届冰雪游园会。根据天气及场地情况,5家公园的冰雪游园会将陆续开放,陶然亭及玉渊潭公园的雪场12月28日率先启动。

  据悉,市公园管理中心第九届冰雪游园会共开放7处自然冰场、3处人工雪场,总面积近50万平方米。

  12月27日,部分率先体验的游客走进玉渊潭冰雪乐园。雪地乐园中人气最旺的是雪上飞碟项目,15条滑道坡道净长70米,不同的坡高坡长比例适宜各年龄群体参与,游客坐在飞碟上滑动前行,乐在其中。此外,不同型号的雪地摩托、酷炫的雪地小坦克、缤纷的雪地悠波球等互动项目让游客能深度体验雪上运动的乐趣。

  为确保市民游客安全有序地感受冰雪活动,提高体验感,2022年5家公园的活动场地可提前2至7天进行网上预约购票,按预约时段轻松入场,不必在现场排队购票。

玉渊潭公园冰雪季活动12月28日启动。12月27日,参与体验的游客游玩雪地摩托,感受雪上运动乐趣。

玉渊潭公园冰雪季活动12月28日启动。12月27日,参与体验的游客游玩雪地摩托,感受雪上运动乐趣。(刘平 摄

  5处市属公园冰雪游乐场地

  ●颐和园 昆明湖及苏州街内两处天然冰场总面积可达35万平方米,游客不仅可以体验冰车、冰上自行车,还能体验冰滑梯等游乐设施。

  ●北海公园 南门荷花湖开设冰场,可体验传统冰车、卡通冰车、冰上自行车、冰上漂移车等。

  ●陶然亭公园 2处冰场和1处雪场开放,包括雪上飞碟、雪地小坦克、雪地极地动物园等,体验项目之多堪称“冰雪嘉年华”,是亲子冰雪体验的首选。

  ●紫竹院公园 2处冰场、1处雪场开放,总面积近5万平方米。在原有冬季传统冰上项目的基础上,还设置了雪地高尔夫、雪地迷宫等趣味游乐项目。

  ●玉渊潭公园 樱花园西小湖设置1处雪场,主打亲子互动项目,包括雪地悠波球、雪地摩托等项目及儿童自由戏雪区。(代丽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