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冰雪体验热潮 2023北京冰雪消费节开幕

日期:2022-12-25 10:01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掀起冰雪体验热潮 2023北京冰雪消费节开幕

12月24日,第九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市冰上项目训练基地举办。

12月24日,第九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市冰上项目训练基地举办。(刘平 摄

  12月24日,“2023北京冰雪消费节”正式拉开帷幕,全市80余家冰雪场地、温泉酒店、户外运动品牌、商业综合体共同参与,促进商旅文体融合消费。

  此次活动以“乐享冰雪精彩、点燃美好生活”为主题,聚合冰雪产业资源,搭建“1+N+4”活动框架,即以1场冰雪消费节启动活动为起点,联动N个商圈线下互动展销活动,推出“玩冰雪”“学冰雪”“购冰雪”“看冰雪”四大活动板块。

  活动期间,北京各大商圈联动掀起冰雪体验热潮。祥云小镇第八届冰雪季联合B站举办Sleepy兔IP的全国首展,同时小镇北区喷泉广场打造400平方米真冰乐园。北京清河万象汇滑冰场发起“冰纷童行,万象制燥”活动,对冰场会员开启赠金优惠。大兴大悦春风里在室外打造近300平方米冰场,鼓励消费者在家门口体验冰上运动的魅力。

  同时,石京龙滑雪场、南山滑雪场、云佛山滑雪场、静之湖滑雪场、军都山滑雪场、北京渔阳国际滑雪场、怀北国际滑雪场、雪都滑雪场、云端冰雪乐园、乐滑之梦滑冰场、金海湖碧波岛冰雪世界等20多个冰雪场地商家,通过微信公众号、小红书、小程序、抖音等推出各类优惠促销活动,点燃冬日消费热情。

  西山温泉度假村、南宫旅游度假区、龙熙温泉、春晖园温泉、新华联丽景温泉、古北水镇、静之湖汤泉、行宫温泉等10多家酒店温泉度假区也推出各类优惠促销活动,让消费者感受品质生活。

  三夫户外、迪卡侬、安踏、波司登、李宁等15家冰雪装备品牌,设置了购买装备赠送门票、冬季商品打折活动。同时将在丰台、石景山、昌平、延庆等区重点商圈举办5场线下展销,包括冰雪上下游产品呈列、优惠促销、商家会员有礼招募等内容,结合商圈冬季促消费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优惠力度。(马婧 李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