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场所如何做好防护? 市疾控:使用会议室要提前通风换气

日期:2022-12-18 09:47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办公场所如何做好防护? 市疾控:使用会议室要提前通风换气

  日常上班,在办公场所公共区域如何做好防护?市疾控中心提醒:错峰乘坐电梯、规范佩戴口罩,使用公共设施前后做好手卫生,会议室使用前要提前通风换气。

  市疾控中心提醒市民:在办公单位地下车库用手触摸按钮、取卡器等后应做好手卫生。等候及乘坐电梯时,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不随意交谈、喝水、吃东西和随地吐痰;如果人多则错峰乘梯;低楼层建议走楼梯;尽量避免用手直接触摸按钮等。

  会议前,应注意提前将会议室通风换气;可视情况对桌(台)面、门把手等公用物品和部位进行擦拭或预防性消毒。在茶水间、员工食堂就(取)餐、倒水、沏茶等之前应先洗手,人员间应保持距离;可打包饭菜、端走茶水,带回就餐、饮用。

  使用健身房、员工休息室(区)等配套设施时要避开人员高峰期,接触健身器械、公共设施前后做好手卫生。使用自动柜员机(ATM机)、自动售货机、智能快递柜、储物柜等时,收取现金、货物、快递等物品后,应做物体表面消毒、随后不忘做好手卫生;在服务台、前台、等候区、排队区时,人员之间保持距离,减少人员聚集。(孙乐琪)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