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榜样”网络点赞启动

日期:2022-12-14 07:3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北京青年榜样”网络点赞启动

  为榜样点赞,为青年加油。团市委表示,2022“北京青年榜样”主题教育活动网络点赞环节启动。即日起,市民登录“青春北京”微信公众号,即可为青年榜样候选人点赞。

  作为宣传展示新时代北京青年风采形象的品牌和窗口,“北京青年榜样”主题教育活动2022年计划推选出60名在“爱岗敬业”“志愿公益”“创新创业”“崇德守信”“勤学上进”“自强不息”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北京青年。活动自5月份启动以来,受到各方高度关注,共征集到300余名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榜样候选人。经活动组委会审核、初筛以及专家和社会代表评选等环节,共产生126名进入网络点赞环节的入围提名人员。

  网络点赞环节目前已正式启动,到12月19日20时结束。市民搜索进入“青春北京”微信公众号,点击“点赞榜样”菜单栏,即可为青年榜样候选人点赞。网络点赞的结果将作为2022“北京青年榜样”推选的重要参考。活动组委会将统筹专家评审意见与网络点赞的结果,最终确定60名“北京青年榜样”。

  “北京青年榜样”主题教育活动由团市委联合首都文明办等单位举办。自2018年以来,活动面向全市各行各业以及基层一线,推选了近200名在新时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传播社会正能量的青年榜样。(王琪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