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出行提示

日期:2022-10-07 17:30    来源: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分享:
字号:        

  10月8日,星期六,根据国庆假期放假安排,10月8日为工作日,机动车不限行。早高峰中小学、部分医院周边道路交通压力突出,早晚高峰期间,城区环路、高速、联络线交通压力较大,部分道路车多行驶缓慢,早间至上午医院周边车流集中。

  10月8日早高峰期间,东部、西部、北部城区环路、联络线和桥区节点交通压力仍然较大。道路方面,二、三、四环,东、西、北五环,东六环,菜户营南路、建外大街、通惠河北路、西直门北大街、圆明园西路至万泉河路、莲石东路等道路进城方向将出现车行缓慢的情况;京藏高速、京承高速、京通快速、京港澳高速、机场高速等将出现进京潮汐车流,高峰时段为7:00至9:00。

10月8日出行提示

  晚高峰期间,东、西、北二、三、四环,东、北五环,建外大街、通惠河北路、莲花池东路等城区道路出京方向通行压力较大,京藏高速、京承高速、京通快速、京港澳高速、机场高速等出京方向车流量大,高峰时段为17:30至19:30。

10月8日出行提示

  重点提示:明早校园、部分医院周边交通压力大

  中小学校园周边交通流量高峰出现在7:10至7:50,学校门前道路出现车流集中和行驶缓慢的情况,停车影响正常通行的情况较多,建议接送学生的家长朋友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

10月8日出行提示

  北医三院、中日友好医院、积水潭医院、儿童医院、同仁医院、朝阳医院等医院周边道路因就诊较为集中,上午时段也容易出现拥堵情况,建议接送患者车辆即上即下、即停即走,最大限度缩短占路时间,避免造成人为拥堵。

  工作日、不限行,交通压力明显大于平时工作日。交管部门提示市民朋友,提前做好出行准备,调整心理预期,提前出门,错峰出行。出行前,通过导航软件等了解实时路况信息,避开车流量大、行驶缓慢的时段、路段,选择合理方式出行。同时,提示司机朋友在开车过程中,不接打电话、不分心驾驶,不随意变道、不争道抢行,防止事故的发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