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五区两市将共享岗位信息

日期:2022-09-02 08:02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京津冀五区两市将共享岗位信息

  京津冀职业技能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近日在北京人力资源产业园通州园区召开。京津冀职业技能发展联盟在活动中成立,京津冀五区两市将成立职业人才信息对接平台,实现岗位信息共享。

  京津冀职业技能发展联盟由北京市通州区和天津市宝坻区、武清区、滨海新区,河北省雄安新区、廊坊市、唐山市7家人力社保部门(公共服务部门)共同发起。推进会上签署了《京津冀五区两市职业技能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约定各地在培训平台共享、就业信息共享、技能水平评价、培训项目设置、智慧校园建设、筹办技能大赛、定期研讨等多个方面共建共享、共同谋划、共同发展。

  京津冀职业技能发展联盟将设计、组织京津冀区域性职业技能大赛、论坛、讲座;搭建互联网+职业技能平台;搭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平台,打造技能人才培养项目;推进互联网+职业教育智慧校园建设;搭建专属人才服务中心,成立职业人才信息对接平台,实现岗位信息共享,协同做好技能人才就业前心理测评及职业生涯规划等工作,带动并助力职业技术人才就业。(代丽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