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刹海中秋摇橹船票开售

日期:2022-08-15 09:35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什刹海中秋摇橹船票开售

  日前获悉,什刹海2022年中秋节的摇橹船票已经开启预售,想乘船赏月的市民可以购买。

  在什刹海34公顷的水面上,市民可自驾电瓶船或脚踏船,寻访两岸的王府、寺庙、钟楼和名人故居。也可坐上一艘摇橹船,在船工咿呀的摇橹声中,听着传承了数百年的船工号子,体味运河文化的历史厚重。

  游客可通过现场和电话预约两种方式购票。前海有3个码头可以购票和乘船,分别是荷花市场码头、好梦江南码头、地百码头;后海有两个码头,分别是宋庆龄故居码头和野鸭岛码头。各码头均有票房可以购票,也可拨打什刹海游船咨询电话66125717、83223344购票。

  什刹海游船每年3月下旬开航,11月中旬停航,跨越春、夏、秋三个季节。游船运营时间是:日航9时至18时,夜航18时至24时。(孙宏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