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度假区调整防控措施 入园须持48小时内核酸证明

日期:2022-06-27 07:5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北京环球度假区调整防控措施 入园须持48小时内核酸证明

  北京环球度假区6月26日发布消息称,6月27日起,北京环球度假区将开始执行最新防控措施。所有游客进入北京环球度假区(含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环球影城大酒店、诺金度假酒店)均须持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核验北京健康宝和有效身份证件,并在进入主题公园时出示有效预约码。

  此前,游客须持72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园。北京环球度假区提示游客,鉴于疫情形势的动态变化,为了避免给出行造成不便,游客可前往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阿里小程序及微信小程序,及时关注健康安全准则和最新动态,了解最新入园要求。

  北京环球度假区于6月25日恢复限流开放,距5月1日因疫情原因宣布闭园已有50余天。重新开园的北京环球度假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限流、预约、错峰”等要求,最大程度防范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潘福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