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期间晴晒炎热注意防暑

日期:2022-06-24 08:51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中考期间晴晒炎热注意防暑

  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雷蕾介绍,6月24日、6月25日,本市大部分时间为晴到多云,受暖气团影响,气温高,平原地区最高气温均在35℃及以上,请中考考生注意防暑降温。

  6月25日白天气温将达到本次高温过程的峰值,6月26日本轮高温天气结束。与6月20日至6月21日的闷热天气相比,本次高温过程相对湿度较小,以晴晒炎热为主。

  市气象台提示,中考期间气温较高,紫外线强,考生要及时补充水分。相关保障部门要做好考场温度调节等工作。高温天气下,路面温度较高,容易导致路面损坏及车辆爆胎、自燃等事故,需提前做好防范。持续性高温天气会造成用电、用水量骤增,相关部门需提前做好能源保障的科学调度和应急准备。(骆倩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