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影城5月1日起暂时关闭

日期:2022-05-02 07:14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北京环球影城昨起暂时关闭

  5月1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发布公告称:“我们接到政府有关部门的通知,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学调查,同时出于对游客和员工健康及安全的审慎考虑,北京环球度假区已在疾控部门指导下立即启动防疫应急预案。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自5月1日起暂时关闭,运营恢复时间一旦确定将及时告知。”

  根据园区发布的票务退改指引,对持有5月1日至5月4日(含)北京环球影城单日门票、1.5日门票的游客进行自动全额购票退款;持有5月1日及以后日期的贵宾体验、环球优速通和环球单向优速通的游客可以自动获得全额购票退款。通过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阿里小程序、微信小程序、北京环球度假区飞猪旗舰店和客户联络中心购买门票的游客,退款将于3日内返还原付款账户。对于在5月1日及之后依然有效的北京环球影城冬春漫游卡,园区将在恢复运营日期确定后,相应顺延其有效期。(潘福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