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窗提示有变化——北京健康宝完成新一轮升级

日期:2022-02-13 08:5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弹窗提示有变化——北京健康宝完成新一轮升级

  2月12日晚,首都之窗对外发布消息称,北京“健康宝”完成新一轮升级,本次升级结合北京市最新防疫政策,进一步细化了各类“弹窗”并完善相关提示语。

  目前健康宝共有五类“弹窗”。据悉,对于北京健康宝弹窗有疑问或有紧急情况,请联系北京12345市民服务热线(电话010-12345、微信“北京12345”),在向话务人员说明个人情况时告知弹窗编号即可,无需详述弹窗内容。

  需要提醒市民的是,北京健康宝定期进行版本迭代更新。通常情况下,小程序版本更新可以自动进行。但由于手机性能或内存较低、APP版本过低、长期未登录等原因,少数用户可能无法及时进行版本自动升级。如果在使用健康宝过程中出现界面显示异常、健康状态与实际情况不符等情况,可以尝试通过升级微信或重新安装小程序,完成版本升级。(曹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