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园调整入园通道和开放时间 2月1日至2月17日将闭园管理

日期:2022-01-10 10:0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首钢园调整入园通道和开放时间 2月1日至17日将闭园管理

  据悉,1月4日至1月31日、2月18日至3月20日期间,首钢园开放时间调整为7时至20时。

  在此期间,入园游客需从首钢园南侧服贸会1号厅,经查验“北京健康宝”、行程码和测温后进入,其他门区暂停进入。车辆禁止进入,可停放于新首钢大桥南侧P3停车场。2月1日至2月17日,首钢园实施闭园管理,暂停预约。

  应疫情防控要求,用户可登录“AI尚首钢园”小程序提前预约,入园时出示预约码。近日探访园区获悉,游客也可乘坐地铁11号线至新首钢站,出站后步行5分钟后抵达。首钢园近日“上新”一系列活动,包括瞭仓举行的沉浸式光影艺术展、睿馆周年大展《不止·钢铁》等,园区内首钢大食堂、茶钢儿、北京首钢园香格里拉、香啤坊等都正常营业。(潘福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