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北京考区主观题考试12月19日举行

日期:2021-12-07 08:05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法考主观题考试19日举行

  市司法局日前发布通知,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北京考区主观题考试将于12月19日上午举行。

  考试时间为12月19日9时至13时。因考点发生变化,需应试人员重新选择考点组。选择计算机化考试的应试人员请于12月13日10时至16时,登录司法部网站进入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通道,进入系统选择考点组。选择纸笔答题的应试人员不用选择考点组,具体考点考场以准考证显示为准。

  应试人员可于12月15日至12月18日登录司法部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不能自行打印准考证的应试人员,可在12月16日工作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北京市司法局办理。

  应试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孙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