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更年期如何保健

日期:2017-04-10 14:57    来源: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分享:
字号:        

  我们虽然不能抗拒自然界新陈代谢的规律,但是我们可以通过生活方式和心态的调整来避免人为加速老化。

  男性更年期保健应该从中年开始。人到中年,正处在人生和事业的顶峰阶段,但精神状态和一般的身体功能,包括性能力,却在悄然远去,而各种疾病却不期而至。许多中年男人出现了明显的早衰征象,例如:秃顶、大腹便便等,而这些预示着各种能力的下降,甚至是许多疾病的前兆。许多男性拒绝或者不愿意接受健壮的自己也会患病的事实,往往选择拖、等、挺一系列措施来显示自己的坚强,从而延误的治疗时机。中年男性千万不要为了“微不足道”的虚荣心而透支自己的精力、健康和生命,努力拼搏不应该以牺牲健康为代价。中年男人应该投入一部分资金和精力来进行健康储蓄。不必花费大把钞票去“买”健康,或者为了身体检查和购买所谓的“保健品”而花费不菲;但是,应该在饮食习惯、生活方式和心理状态方面进行必要的调整,以适应“新形式”的需要,这可以提升你的健康状况,减缓性功能衰退的步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