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医院举办2020届一阶段规培护士总结大会

日期:2021-09-02 11:17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
字号:        

  8月26日下午,北京朝阳医院召开了2020届一阶段规培护士总结大会。副院长刘力戈出席大会,护理部主任、副主任、科护士长及规培护士参加大会,西院同步视频直播。

  大会展现了49名规培护士在过去一年中的迷茫与挫折、收获与成长。会上,护理部组织评选出了16名优秀规培护士并颁发荣誉证书。两院区优秀规培护士代表及教学导师分别在大会上进行发言。

  优秀规培护士代表陈玉倩、宋煜在发言中说道:进入临床前老师们问我们想成为什么样的护士,这个问题我们将用一生去思考。职业成长的过程需要不断经历“生长痛”,逐渐拔掉自身偏执、胆怯、浮躁等的坏刺,成为方圆、坚毅、沉着的个体。

  教学导师文淑华、马玉平两位老师对同学们的学习和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给予肯定,也对自己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刘力戈在会上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寄予希望,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达到同质化质量标准;二是要做有情怀的朝阳护理人,用大爱关心、爱护患者,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三是要持之以恒地学习,逐步提升专业能力和技术水平,体现出朝阳文化;四是要有责任感,以患者为中心,细心观察、专业过硬,护佑生命,为患者的尽早康复不懈努力。

  本次总结大会不仅是回顾过往,更是迎接新的开始,全体朝阳护理人将面对新的起点、新的机遇和新的挑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爱在左,生命在右,走在生命的两旁,做有目标、有情怀、有能力、有责任的朝阳护理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