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初三年级学生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日期:2022-12-16 14:49    来源:北京教育考试院

分享:
字号:        

  本市初三年级在校学生、本市户籍在外省市就读拟回京参加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录取学生(以下简称“外省回京考生”)和往届生均须参加初三年级第二学期进行的语文、数学、外语、道德与法治、历史、物理、化学和体育与健康科目的初中学考。其中英语科目听力口语考试与笔试分离,采取计算机考试方式,学生有两次考试机会,取最高成绩与笔试成绩一同组成英语科目成绩。

  一、报名信息采集时间

  全市报名信息采集时间为2022年11月10日8:30至11月16日17:00。各区可在此期间自行确定本区报名时间。

  二、报名方式

  本市初三年级在校生在学籍所在初中学校报名,外省回京考生和往届生到户籍所在区教育考试中心报名。考生须在各区规定时间内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对本人有关报名报考信息进行录入和核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