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申领社保卡

日期:2018-11-14 17:23    来源: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

分享:
字号:        

  办理条件:

  社保卡已经制成,因为申领时从参保单位调出、转(升)学等原因被退回社保经办机构时间在六个月及以上的,制成的卡将被退回成品卡库。经查询,提示社保卡已被退回的,参保人员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到就近区社保经办机构、街道(乡镇)社保所卡服务网点办理二次申领。

  办理材料:

  参保人员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办理方式:

  窗口办理:到就近区社保经办机构、街道(乡镇)社保所卡服务网点进行办理。

  社保机构地图

  线上办理:通过北京市社会保险网上服务平台办理,通过“北京12333”或“北京社保 ”APP、微信公众号办理。  

  办理时间:

  窗口办理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线上办理时间为每天6:00-22:00。

  领取时提供材料:

  参保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办理时限:

  自申请之日起3个工作日。

  相关提示:

  委托他人代为申领的,需同时提供委托人和被委托人有效身份证件(证明身份页)原件及复印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社保卡首次申领后未领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