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居民(北京市调整2023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障相关待遇标准的通告)

日期:2023-07-14 20:05    来源:首都之窗

分享:
字号:        

  一、2022年12月31日(含)前享受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老年保障福利养老金人员,自2023年1月1日起,调整城乡居民养老保障待遇标准。

  具体标准:不满65周岁人员,每人每月增加37元;年满65周岁及以上人员,每人每月增加42元。

  二、自2023年1月1日起,符合按月领取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障待遇条件的人员,基础养老金标准调整为每人每月924元,福利养老金标准调整为每人每月839元。

  三、已领取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人员,中央确定的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不计入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待遇人员家庭收入核定。已领取老年保障福利养老金人员,每人每月200元暂不计入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待遇人员家庭收入核定。

查看政策原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