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4日至2022年3月21日北京市控烟曝光台投诉举报信息

日期:2022-03-23 14:13    来源:北京市控烟协会

分享:
字号:        

  2022年3月14日至2022年3月21日,“无烟北京”微信平台接到群众对违反《北京控制吸烟条例》的被投诉场所举报共345个。

  被投诉场所排在前五位的是:写字楼(99件)、其他(居民楼)(79件)、餐厅(64件)、办公场所(53件)、商场(21件)。

  1.交大东路31号院-被投诉8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交大东路31号院4号楼二单元

  投诉内容:全天有烟味,下午尤其明显,反反复复。

  2.机械大厦-被投诉7次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248号

  投诉内容:21层吸烟的人还是不听劝,来查完消停两天又开始抽上了。

  3.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投诉6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腾南路与用友路交叉口西南方向100米

  投诉内容:公司中区西区各卫生间内吸烟情况严重,公司无任何管理措施。

  4.长远天地-被投诉6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18号院4号

  投诉内容:楼道依旧是吸烟者的天堂,下雪天吸烟的人都不愿下楼了,一波接一波的,办公区域烟味儿不断。

  5.中国人寿大厦-被投诉5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外大街16号

  投诉内容:-1,1,23-27男卫生间有人抽烟。

  6.交大嘉园5号楼-被投诉4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交通大学路1号

  投诉内容:北侧楼道三层烟味非常重。

  7.新邦律所-被投诉4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东区B座2703

  投诉内容:多次反馈无效果,拨打物业电话、12345等无效,无人解决。

  8.中国采招网-被投诉4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四街一号院5号楼6层

  投诉内容:中国采招网多名员工长期在办公区域的楼梯间和卫生间吸烟。多次直接找该公司交涉,并且通过物业沟通、张贴禁烟标示,仍然不听劝阻,继续在办公区域吸烟,搞的整个楼层都是烟味,严重影响他人健康。

  9.7天连锁酒店-被投诉3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垡头西里32号(北京欢乐谷景区垡头地铁站店)

  投诉内容:酒店电梯内吸烟,楼道吸烟,前台吸烟,无人制止,烟感器被损坏失灵,严重安全隐患。

  10.四惠大厦-被投诉3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8-B

  投诉内容:B座五层东楼2号男卫,中午、下午有烟味烟灰。一层停车场东侧大楼出入口,有人在出入必经的门旁吸烟,地面上有很多烟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