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7日至2022年3月13日北京市控烟曝光台投诉举报信息

日期:2022-03-14 14:03    来源:北京市控烟协会

分享:
字号:        

  2022年3月7日至2022年3月13日,“无烟北京”微信平台接到群众对违反《北京控制吸烟条例》的被投诉场所举报共279个。

  被投诉场所排在前五位的是:餐厅(82件)、写字楼(79件)、其他(居民楼)(49件)、办公场所(29件)、娱乐场所(9件)。

  1.北京蓝宝商务大厦-被投诉9次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胜古中路1号

  投诉内容:整个大厦满楼道都是烟味,大厦物业或者管理从来不管。

  2.交大东路31号院-被投诉6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交大东路31号院4号楼二单元

  投诉内容:全天有烟味,下午和晚上尤其明显。

  3.静安中心-被投诉4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近国际展览中心

  投诉内容:静安中心共享办公区设置吸烟室,每分每秒都有人在里开门吸烟甚至聚众吸烟,封闭式空间全都是烟味儿,严重影响办公环境,员工健康。

  4.北京宝莱尔科技有限公司-被投诉4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东路与新源南路交叉口东北方向80米

  投诉内容:该公司员工每日都在卫生间、走廊、楼道大量吸烟,经劝阻不改正,态度极差,认为公共场所就应该允许吸烟。该公司缺乏对员工的道德教育及法治意识培养,放任其侵害周边公司员工的身体健康,严重破坏和谐的办公楼邻里关系。希望对该公司吸烟员工及其负责人予以行政处罚。

  5.远洋一方润园3号院-被投诉4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塔营北街6东北方向170米

  投诉内容:7层有人天天在楼道抽烟,居然一直没人管。

  6.中国人寿大厦-被投诉4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外大街16号

  投诉内容:-1、1、23-27层男卫生间有人抽烟。

  7.文化科技创新大厦-被投诉3次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16号

  投诉内容:大厦2号楼16层,男公共卫生间内,消防逃生楼道里,天天有人吸烟无人管理劝阻,希望有关执法部门,负责起来,监督执法处罚。这个地方大家跟着吸了很多二手烟三手烟,希望有关部门去监管执法处罚。

  8.海珀云翡-被投诉3次

  地址:大兴区观音寺街道海珀云翡8号楼2单元17层

  投诉内容:楼道每天有人抽烟,烟头乱扔,影响恶劣,物业及相关职能部门无人理睬。

  9.今日草桥商贸中心-被投诉3次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镇国寺北街

  投诉内容:商场1层男卫生间,楼道内经常有人吸烟无人管理劝阻。极易发生火灾。

  10.乐成中心B座-被投诉3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辅路24号

  投诉内容:25、26层有人抽烟,大厦治理不到位,每天27层职场呛得眼睛疼,喘不上来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