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8日至2022年3月6日北京市控烟曝光台投诉举报信息

日期:2022-03-11 10:05    来源:北京市控烟协会

分享:
字号:        

  2022年2月28日至2022年3月6日,“无烟北京”微信平台接到群众对违反《北京控制吸烟条例》的被投诉场所举报共274个。

  被投诉场所排在前五位的是:餐厅(79件)、写字楼(79件)、其他(居民楼)(57件)、办公场所(23件)、商场(18件)。

  1.交大东路31号院-被投诉6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交大东路31号院4号楼二单元

  投诉内容:二楼以上烟味比较重。

  2.今日草桥商贸中心-被投诉6次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镇国寺北街

  投诉内容:今日草桥商贸中心1层男卫生间天天晚上有人吸烟无人管理劝阻,希望有关部门执法监督监管,保护人民群众,不饱受二手烟危害,维护法律法规尊严,不懒政。

  3.北京宝莱尔科技有限公司-被投诉5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东路与新源南路交叉口东北方向80米琨莎中心1座1501

  投诉内容:该公司员工每日都在卫生间、走廊、楼道大量吸烟,经劝阻不改正,认为公共场所就应该允许吸烟。该公司缺乏对员工的道德教育及法治意识培养,极度破坏和谐的办公楼邻里关系。希望对该公司吸烟员工及其负责人予以行政处罚。

  4.长远天地-被投诉5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18号院4号

  投诉内容:楼道里吸烟的,没人管,打物业电话也不管用。防火门故意打开,天天如此。

  5.远洋一方润园3号院-被投诉4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塔营北街6东北方向170米远洋一方润园3号院3号楼7层

  投诉内容:不停的在楼道抽烟,还没人管是吧。

  6.交大嘉园5号楼-被投诉3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交通大学路1号院交大嘉园

  投诉内容:北侧楼梯间低层时不时就有烟味。

  7.强仔广东美食(西四店)-被投诉3次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四南大街84号

  投诉内容:多名客人抽烟,让服务员阻止,没人理会。

  8.青荷里宸欣园-被投诉3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郎辛庄西路东侧

  投诉内容:物业对楼道吸烟问题不管不顾,给烟民保留楼道里丢烟蒂的瓶瓶罐罐,助长楼道吸烟违法行为。

  9.四惠大厦-被投诉3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8-B

  投诉内容:B座五层东楼2号男卫有烟灰。

  10.新华未来城-被投诉3次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175号

  投诉内容:A座5楼西侧男厕所每天都有很多人在抽烟,满地烟头烟灰,一堆人吞云吐雾侃大山,毫不在乎他人感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