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日至2021年11月7日北京市控烟曝光台投诉举报信息

日期:2021-11-11 10:26    来源:北京市控烟协会

分享:
字号:        

  2021年11月1日至2021年11月7日,“无烟北京”微信平台接到群众对违反《北京控制吸烟条例》的被投诉场所举报共245个。被投诉场所排在前五位的是:写字楼(73件)、餐厅(69件)、办公场所(37件)、其他(居民楼)(30件)、大学(17件)。

  1.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东区-被投诉5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红松园北里甲1号

  投诉内容:吸烟太囂张了,就算有要检查还抽。

  2.金运大厦-被投诉5次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北大街甲43号

  投诉内容:10层男厕所已经很久了,烟味特别冲,每天都在吸二手烟,实在没办法了,不知道为什么怎么反映都不行,大厦管理者不作为。

  3.青清写字楼-被投诉5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39号院1

  投诉内容:六楼南侧男卫生间,每天都有人吸烟。

  4.天通苑北交通枢纽南楼-被投诉5次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西地铁5号线天通苑北站旁

  投诉内容:办公楼每层的男卫生间都成了吸烟室。严重污染环境,对上厕所的人日常使用造成危害,希望有关部门管一下。

  5.富力双子座-被投诉5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59号富力·双子座

  投诉内容:无烟雾报警器,厕所天天烟雾缭绕,导致办公室里都是烟味,太难受了。

  6.长远天地-被投诉4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18号院

  投诉内容:天天投票也不管用,楼道依旧天天有人吸烟,每天处在二手烟环境里工作。

  7.三里屯soho-被投诉4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路8号

  投诉内容:男卫生间及对面楼道长期有人抽烟,无人劝阻,多次投诉无效,整个楼道都是烟味,让人非常不舒服。

  8.北京四方启点公司-被投诉4次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望园路

  投诉内容:各位工作人员能不能使劲罚罚这个公司啊,太讨厌了,整天去厕所吸烟,弄的整个办公室都有烟味。

  9.北京联合大学-被投诉3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97号

  投诉内容:教学楼五层卫生间有十人以上聚集吸烟,同学劝阻无,学校工作人员无人劝阻。

  10.富华大厦-被投诉3次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8号

  投诉内容:d座5层的热水机窗台旁,总有人抽烟,整层都弥漫烟味,很不自觉。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