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5日至2021年10月31日北京市控烟曝光台投诉举报信息

日期:2021-10-31 09:31    来源:北京市控烟协会

分享:
字号:        

  2021年10月25日至2021年10月31日,“无烟北京”微信平台接到群众对违反《北京控制吸烟条例》的被投诉场所举报共223个。被投诉场所排在前五位的是:餐厅(73件)、写字楼(68件)、办公场所(36件)、其他(居民楼)(17件)、大学(10件)。

  1、青清写字楼-被投诉5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39号院1。

  投诉内容:六楼南侧男卫生间,每天都有人吸烟。

  2、四惠大厦-被投诉4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8-B

  投诉内容:B座五层东楼3号男卫有烟味、烟头烟灰!

  3、金运大厦-被投诉4次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北大街甲43号

  投诉内容:金运大厦B座10层男厕所内每天都有多人吸烟,屡禁不止!

  4、北京邮电大学-被投诉3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投诉内容:科研楼内楼梯间内有人抽烟!

  5、国投财富广场-被投诉3次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广安路9号院4号楼

  投诉内容:楼层男厕所一直有人抽烟,有的人在楼里就开始抽烟!

  6、华声国际大厦-被投诉3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雅宝路12号

  投诉内容:华声国际大厦11层男厕吸烟,每次进厕所烟雾缭绕,可以修仙了都,厕所内排风不管用,多次投诉到物业,但是物业不作为,吸烟人员依旧放肆吸烟,烦请相关人员尽快处理。

  7、华彬中心-被投诉2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景恒街

  投诉内容:华彬各品牌公司高层领导公然在办公室、开会时抽烟,多次找行政行政不作为,公司内有怀孕女员工被逼无奈调换工位还被排挤。请相关单位带执法部门多次过来进行突击检查,还员工一个健康的工作环境。

  8、丰台区望园西里-被投诉2次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望园路

  投诉内容:望园西里北区3-3-101租户每天在公共区域,楼道内楼梯处吸烟,且每次吸烟近几十支,本楼宇近一个月左右曾经发生过火灾,周边邻居担心再次引起火灾,在其吸烟处的地垫都已撤。并且本小区属于老破小,居民多为老人和小孩,每天上下楼对老人孩子身体健康造成极大伤害。本小区物业对本栋楼卫生各方面也极其不作为,每天随处可见一层101住户抽剩下的几十支烟头、随地吐的口痰,地面长年被其抽烟弄的已变样。疫情期间其抽烟同时随处吐痰也容易加重病毒细菌的传播。请贵处能够会同相关部门及时解决此情况,还住户们一个良好、安全的生活环境。谢谢。

  9、富华大厦-被投诉2次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8号

  投诉内容:富华大厦f座厕所内经常有人抽烟没人管。

  10、汇佳大厦-被投诉2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6号

  投诉内容:B3层男洗手间有人吸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