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7日至2021年5月23日北京市控烟曝光台投诉举报信息

日期:2021-05-26 11:07    来源:北京市控烟协会

分享:
字号:        

  2021年5月17日至2021年5月23日,“无烟北京”微信平台接到群众对违反《北京控制吸烟条例》的被投诉场所举报共196个。被投诉场所排在前五位的是:餐厅(81件)、其他(居民楼)(33件)、写字楼(31件)、办公场所(23件)、娱乐场所(5件)。

  1.马家堡路甲120号院-被投诉6次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路

  投诉内容:2号楼某门某室,一对夫妻天天整楼道抽烟。1.抽烟整空间都是味道,味道都窜到邻居家。2.抽烟的烟头不及时清理,浸泡在水盆里加大异味。3.安全通道杂物多,火星万一点燃就是一场火灾。4.既然那么喜欢抽烟喜欢那味道为什么不在家里抽。生命可贵,不容侵犯。麻烦相关部门给予解决。

  2.惠民家园-被投诉5次

  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增产路

  投诉内容:29号楼3单元在楼道内抽烟,屡次劝说不听。

  3.江西省出版集团公司-被投诉4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13号院7号楼(庚坊国际)10层

  投诉内容:天天有人在办公室和男厕所抽烟,一个出版社,不怕着火吗。

  4.金域国际中心-被投诉4次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金域国际中心(龙域北街南)

  投诉内容:8楼厕所内有人吸烟,烟雾缭绕烟头遍地,物业不管理,强烈要求安装烟雾报警器。

  5.四惠大厦-被投诉4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008-B

  投诉内容:B座五层东楼2号男卫有烟灰、烟味,有人在蹲厕吸烟。

  6.e世界-被投诉3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

  投诉内容:1002旁边楼道烟味巨大,物业就这样处理么,在这坐一会玩会手机,烟味依旧。

  7.科技财富中心-被投诉3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8号科技财富中心

  投诉内容:A座3楼男厕经常有人抽烟烟雾缭绕,卫生间里有烟头。

  8.华信大厦-被投诉2次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杨庄路110号

  投诉内容:投诉了多少次一直没人管,看来只能打市长热线了,六层物业人员带头抽烟,无法无天。

  9.北京科技大学-被投诉2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投诉内容:北京科技大学逸夫楼四层南侧男卫生间有人明目张胆聚一堆儿抽烟。

  10.北京市学生军训基地-被投诉2次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东一路和雁栖北一街交汇处

  投诉内容:仍有人吸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