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9日至2021年4月25日北京市控烟曝光台投诉举报信息

日期:2021-04-26 14:33    来源:北京市控烟协会

分享:
字号:        

  2021年4月19日至2021年4月25日,“无烟北京”微信平台接到群众对违反《北京控制吸烟条例》的被投诉场所举报共230个。被投诉场所排在前五位的是:写字楼(70件)、餐厅(66件)、办公场所(30件)、其他(27件)、商场(10件)。

  1.名流未来大厦-被投诉15次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西路林枫花园西南

  投诉内容:11层男卫生间天天有人抽烟。呛死人了。投诉很多次了,没人管呀。

  2.小药药科技有限公司-被投诉6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阜安西路

  投诉内容:小药药公司在望京SOHO。大厦内吸烟问题十分严重,且行政部抓住员工吸烟后,无任何权利进行处罚,只能进行批评教育。导致厕所内吸烟猖獗,屡禁不止,行政部也有心无力。公司高层无动力对吸烟问题进行立法、处罚,希望控烟协会能够介入。

  3.望京SOHO T3-被投诉4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阜安东路(望京soho)

  投诉内容:望京SOHO T3厕所吸烟严重。尤其是22层卫生间根本没人管,都快变成吸烟室了。

  4.e世界-被投诉4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

  投诉内容:a座10层有人吸烟一直在投诉,还是有人吸烟,没人管。

  5.万泉寺东路9号院-被投诉4次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万泉寺东路9号

  投诉内容:1号楼楼梯间内天天有人人抽烟。无人管理。

  6.北京科技大学-被投诉4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投诉内容:北京科技大学逸夫楼六层南侧男卫生间有人在光天化日之下明目张胆肆无忌惮的抽烟。

  7.江西省出版集团公司-被投诉4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13号院7号楼(庚坊国际)10层

  投诉内容:老有人在办公室和男厕所抽烟,茶水间附近特别大烟味儿。

  8.现代化电脑信息系统(北京)有限公司-被投诉4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58号院-2富顿中心A座26层2605-2606

  投诉内容:此单位员工聚众抽烟,态度恶劣。

  9.天堂超市北京总店-被投诉3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路13号院世贸工三广场1层商场入口旁B1层

  投诉内容:烟味浓,没划分无烟区与禁烟区,新风系统也不好,导致烟味排不出去,无明显禁烟标志,抽烟无人阻拦,跟服务员说却被反问来酒吧哪有不抽烟的。

  10.生命科学园地铁站-被投诉3次

  地址:地铁昌平线

  投诉内容:第二次举报,卫生间依然有人抽烟且无人劝阻,我会一直举报下去。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