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1日至2021年4月18日北京市控烟曝光台投诉举报信息

日期:2021-04-21 16:19    来源:北京市控烟协会

分享:
字号:        

  2021年4月11日至2021年4月18日,“无烟北京”微信平台接到群众对违反《北京控制吸烟条例》的被投诉场所举报共253个。被投诉场所排在前五位的是:餐厅(114件)、写字楼(62件)、办公场所(27件)、其他(18件)、商场(13件)。

  1.中关村e世界-被投诉8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

  投诉内容:10层经常有人在楼道里抽烟,门一开,全层人跟着吸二手烟,这块本来就是办公区,应该去楼下吸烟,从没见过有人巡查制止什么的,希望有人过来巡查或者找物业聊一下。

  2.长远天地-被投诉5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18号院

  投诉内容:A2一直有人抽烟,和物业多次投诉过,物业不作为,收物业费积极,不办实事,尤其厕所,能管管不。

  3.金域国际中心-被投诉4次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金域国际中心(龙域北街南)

  投诉内容:8楼厕所内有人吸烟,烟雾缭绕烟头遍地,物业不管理,强烈要求安装烟雾报警器。

  4.天辰大厦-被投诉4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街道朝阳门北大街乙12号

  投诉内容:18层男厕,下班时间,烟味很大,周围单位无法办公。

  5.来福士购物中心-被投诉3次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1-1号

  投诉内容:来福士购物中心4层西侧男厕,吸烟现象普遍,烟雾报警器不工作,形同虚设。

  6.很久以前-被投诉3次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方庄蒲方路甲8号2楼

  投诉内容:就餐区域没有人吸烟,但是室内的等候区有人吸烟,等候区背后就是两个餐桌。没有遮挡。无人劝阻,满地烟头烟灰。

  7.世纪经贸大厦-被投诉2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72号院

  投诉内容:18,19层楼道一直有人吸烟,厕所也一直有人吸烟,进去过后一身烟味。

  8.徽韵人家-被投诉2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2号牡丹科技楼33号楼一层(海底捞往南50米)

  投诉内容:有几个人在餐厅内吸烟,无人制止。

  9.天元港中心-被投诉2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道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1座

  投诉内容:12层楼梯间三天两头就有人抽烟,上次还有个在楼道里边走边抽的。

  10.望京融科中心-被投诉2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东园523号

  投诉内容:603房间旁边消防通道天天有人吸烟,满地烟头,楼上703都能闻到烟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