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4日至11月10日北京市控烟曝光台投诉举报信息

日期:2019-11-11 13:36    来源:北京市控烟协会

分享:
字号:        

  2019年11月4日至2019年11月10日,“无烟北京”微信平台接到群众对违反《北京控制吸烟条例》的被投诉场所举报共350个。被投诉场所排在前五位的是:餐厅(103件)、写字楼(98件)、办公场所(53件)、其他(26件)、大学(14件)。

  一周被投诉单位选登:

  1.中关村资本大厦-被投诉7次

  投诉内容:

  11层厕所,水房,小办公室各种地方躲着抽烟,整个楼层天天都有烟味。

  2.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被投诉5次

  投诉内容:

  经开大厦305室办公区域内设置了吸烟区,无人监管,办公室全是烟味,严重影响身体健康。

  3.荣丰2008小区-被投诉5次

  投诉内容:

  荣丰小区15号楼9层步行梯那边依然有人抽烟。不知道谁配备放烟头的罐,今天又是烟头盖满一罐的底。有没有人管管啊!物业呢?

  4.飞行员公寓-被投诉5次

  投诉内容:

  举报单位温如泉长期密闭楼层吸烟,在3层。

  5.金海商富-被投诉5次

  投诉内容:

  A座写字楼里某公司员工几个人,天天在卫生间里,卫生间门口和走廊里吸烟,烟头随意扔,有男有女。我去卫生间一趟,之后回到自己办公室,闻闻身上穿的外套满是烟味。物业不管不劝,说管不着,管了,人家就报复保洁的,把烟头烟灰四处扔。我当面劝过,没有一点作用。

  6.牛街东里二区-被投诉4次

  投诉内容:

  2号楼3-4单元门口天天有人坐在这里抽烟,临近单元门,根本没地方躲。楼道和电梯里也有抽烟的。

  7.名流未来大厦-被投诉4次

  投诉内容:

  楼梯间卫生间天天有人抽烟,来查过n次了,没有效果。是否要考虑其他手段?

  8.华声国际大厦-被投诉4次

  投诉内容:

  15层男卫生间,有人抽烟,个人劝阻无效。物业未担负起应有的责任,建议加装烟雾报警器。

  9.歌华大厦-被投诉4次

  投诉内容:

  今天物业来人说不要在厕所抽烟的事情了,但仍有人顶风作案。

  10.金贸大厦-被投诉3次

  投诉内容:

  金贸大厦A座南侧货梯间、紧急通道间等每天都有人吸烟,时间分布在:10:00、12:00、16:00、18:00,其中A2203房间总有人在走廊吸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