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8日至11月3日北京市控烟曝光台投诉举报信息

日期:2019-11-04 17:11    来源:北京市控烟协会

分享:
字号:        

  2019年10月28日至2019年11月3日,“无烟北京”微信平台接到群众对违反《北京控制吸烟条例》的被投诉场所举报共378个。被投诉场所排在前五位的是:写字楼(125件)、餐厅(98件)、办公场所(53件)、其他(31件)、大学(15件)。

  一周被投诉单位选登:

  1、歌华大厦-被投诉10次

  投诉内容:

  B座五楼男厕,抽烟的人太缺德了,完全不顾别人感受,该管管了。

  2、荣丰小区-被投诉9次

  投诉内容:

  10号楼1023和1029两户住户,经常封闭楼道里抽烟,楼道里烟味无法散去,别人家里都是烟味。

  3、中关村资本大厦-被投诉8次

  投诉内容:

  11层抽烟情况严重。现在罚款几次,抽烟的人躲到厕所和有门禁的小办公室里抽,但是封闭的办公区域里烟味到处窜,依然是一片烟味。

  4、时代大厦-被投诉6次

  投诉内容:

  A座308号北京创梦联合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一名男员工经常在3层307旁边公厕抽烟,公厕有禁烟标志,不听劝阻,危害公众健康。这个男的175左右,喜欢低头看手机,头发凌乱,穿灰蓝色衣服。

  5、银河SOHO -被投诉6次

  投诉内容:

  五六七层男卫生间总是有一些没素质的在坐便隔间里吸烟,屡禁不止。

  6、万泉寺东路9号院1号楼-被投诉5次

  投诉内容:

  1号楼705的业主在楼道内抽烟,无人管理。

  7、中关村科技发展大厦-被投诉4次

  投诉内容:

  楼梯间吸烟现象严重。

  8、瑞尔威写字楼-被投诉4次

  投诉内容:

  A1座A608室,那个房间只要有人在就整天抽烟,经常开这着抽,里面好几个人,屋里杂物众多,易引发火灾,整个走廊都是烟味,其他房间被熏的也都是烟味,物业看到了也不管,希望相关人管来重罚,严管,将禁烟通知贴在他们门上,也对物业进行严重处罚。

  9、华声国际大厦-被投诉4次

  投诉内容:

  15楼男卫生间烟味浓重,望大厦物业管理者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10、北京电影学院-被投诉3次

  投诉内容:

  教学楼A楼6楼厕所门口有人吸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