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3日至9月29日北京市控烟曝光台投诉举报信息

日期:2019-09-30 09:39    来源:北京市控烟协会

分享:
字号:        

  2019年9月23日至2019年9月29日,“无烟北京”微信平台接到群众对违反《北京控制吸烟条例》的被投诉场所举报共220个。被投诉场所排在前五位的是:写字楼(64件)、餐厅(60件)、办公场所(40件)、其他(24件)、大学(7件)。

  一周被投诉单位选登:

  1.华通大厦-被投诉7次

  投诉内容:

  B座北塔大厦厕所,消防楼梯,人行步梯虽然有明显禁烟标识,但是上班期间各楼层均有人吸烟,物业管理有人巡视但无人劝阻,楼梯间和卫生间整日烟雾弥漫,存在严重消防隐患不说,办公区域整日存在二手烟。

  2.北京银谷大厦-被投诉4次

  投诉内容:

  8层卫生间,消防通道有人抽烟,二手烟飘入办公区,威胁身体健康。

  3.富尔大厦-被投诉4次

  投诉内容:

  30层经常有人吸烟,烟感器经常报警,物业不作为不处理,态度还特别恶劣。

  4.信达证券-被投诉4次

  投诉内容:

  607天天有人吸烟,烟味乱窜。

  5.富顿公寓-被投诉3次

  投诉内容:

  D座2103和2117室多人在公共走廊吸烟,严重污染公共空间。

  6.奥运大厦-被投诉3次

  投诉内容:

  楼道和卫生间烟味特别浓。

  7.荣丰2008小区-被投诉3次

  投诉内容:

  各个楼几乎各个楼层,都有抽烟的。有的拿小桶,在楼道内、步行楼梯内,天天抽呢。物业也不管!

  8.天辰大厦-被投诉3次

  投诉内容:

  10楼男厕所是不是着火了?还是有人在厕所里蹦迪?这一天天烟雾缭绕的,还怎么无烟上厕所?楼道里都是呛人烟味,物业就是视而不见。

  9.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被投诉3次

  投诉内容:

  教学一区一层男厕吸烟情况严重。

  10.万达广场-被投诉3次

  投诉内容:

  9号楼4层办公室吸烟,厕所吸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