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携带物品

日期:2019-01-10 09:56    来源:中国领事服务网

分享:
字号:        

慎重携带个人药品

  许多国家对药品入境有严格规定,为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出国前应了解有关国家的海关规定,在允许的范围内选择所携药品的品种和数量。如因治疗自身疾病必须携带某些药品时,应请医生开具处方,并备齐药品的外文说明书和购药发票。

避免携带违禁物品

  注意目的地国海关在食品、动植物制品、酒、烟草、金银饰品和外汇等方面的入境限制。请勿携带毒品、国际禁运物品、受保护动植物制品及目的地国禁止携带的其他物品等入出境。

  尽量不为他人携带行李或物品,如系朋友委托,务必确认所托带物品不违反海关规定。

  尽量使用可用于国际支付的银行卡,避免携带大量现金,如携带大额现金,必须按规定向海关申报并妥存申报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