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注:北京市医疗保障局等相关政府部门管理特定人群、中央公费医疗、拥有北京户籍或持有北京市居住证且已参加异地基本医保的北京市新居民,“北京普惠健康保”的医保内责任只保障住院,其他保障待遇一样。

1.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含职工医保、居民医保等);

2.北京市医疗保障局等相关政府部门管理特定人群;

3.中央公费医疗参保人;

4.拥有北京户籍或持有北京市居住证且已参加异地基本医保的北京市新市民。

注: 2.3.4参保人群医保内责任只保障住院,其他保障待遇一样。

195元/年(支持医保个账支付)

2022年1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

2022年11月1日起,北京市民可以关注官方指定投保平台“北京普惠健康保”微信公众号线上投保,也可在支付宝搜索“北京普惠健康保”线上投保,亦可通过6家保险公司中国人民保险、中国人寿、泰康、太平洋保险、中国平安、北京人寿的专业工作人员咨询投保,还可以通过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银行、北京农商银行线下网点购买。

2022年11月1日起,北京市城镇职工基本医保参保人可使用医保个人账户资金为本人参保缴费;2022年12月1日起,在医保账户完成共济对象备案(可在医保公共服务平台或各区医保经办机构办理)后,可使用医保个账余额为可以享受北京市基本医保待遇的配偶、父母及子女缴费,实现一人可为全家参保缴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2023/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