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2022年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家长告知书

日期:2022-05-02 13:30    来源:北京市昌平区教育委员会

分享:
字号:        

尊敬的家长:

  您好!2022年小学入学工作已经开始,为确保您的孩子依法接受义务教育,请您认真配合,按时准确做好如下工作:

  请于2022年5月5日9:00至5月31日17:00期间,访问https://yjrx.bjedu.cn/,进入“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选择入学区,进入区级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按系统提示进行注册和相关填报。

  已参加过2021年12月适龄儿童小学入学需求调查的家长需要根据“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上的提示,确认是否导入预采集数据,修改或补全信息后提交。

  未参加的适龄儿童家长直接填报需等待审核结果。

  5月6日至5月20日,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家长按照网上预约时间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居住地所在镇政府(街道办事处)提出审核申请。

  咨询电话:69708814(工作日)

  服务时间:9:00-11:30,13:30-17:00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昌平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22年5月1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