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采暖用户符合哪些条件,可以申请暂停供热?

日期:2022-11-10 15:19    来源: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分享:
字号:        

  按照《北京市居民集中供热暂停和恢复供热指导意见》(京管发〔2022〕22号)第七条规定:具备分户独立采暖系统型式的用户,暂停供热时,供热单位宜将共用供热设施与用户自用采暖设施完全断开。不具备分户独立采暖系统型式的用户,有暂停供热需求且经供热单位评估符合暂停供热条件的,供热单位应办理停热手续,并采取适当的处理方式进行停热。不符合暂停供热条件的,供热单位应书面告知用户原因。

  因暂停供热可能造成安全隐患或影响他人正常用热的,不得办理暂停供热。

  按照《北京市居民集中供热暂停和恢复供热指导意见》第三条规定:建设工程保修期限内的新建房屋建筑,原则上不应办理暂停供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